支部工作
首页» 支部工作» 支部活动
 

国际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程尚志    发布日期:2020-12-14      浏览:

     

12月11日至12日,国际支部11名党员代表在支部书记裴志超同志率领下赴渭南市富平县、合阳县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在习仲勋陵墓园,党员一行怀着万分崇敬的心情瞻仰了习仲勋同志雕像。在习仲勋纪念馆里,大家认真聆听讲解员对习仲勋同志革命历程的介绍,深情缅怀这位从渭北大地上走出的党和国家领导人如何为新中国的建立、建设和改革开放呕心沥血的卓越功勋。在习仲勋纪念馆门前,裴志超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声音表达出党员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决心。

image.png

image.png

位于合阳县甘井镇的“初心公园”是陕西省首个“党史教育主题公园”。“只有不忘初心,永远奋斗,才能使党永远年轻。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是最好的老师,也是最好的清醒剂”,通过参观公园内50多个真实、形象的建筑雕塑、形象墙等微场景,党员们学习回顾了中国共产党近百年波澜壮阔奋斗发展历程中从中共一大、国共合作、红军长征、延安精神、十一届三中全会到中共十九大期间重要节点、重大事件。

 image.png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重温党史,接受党性教育,对党的历史学习更加系统,理解更加深入。革命先烈们抛头颅、洒热血换来如今的美好生活来之不易,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发挥模范作用,做好本职工作,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学院